Frieko

目前主坑第五/二同
主推:弗雷迪·莱利
偶尔搞搞oc

【律园】step-after-半夜,停电,误会 这种事情

   “不在地毯下面的话,会不会在橱柜上面呢?”

  “怎么可能!我刚才就坐在橱柜上面的!”艾玛不以为然,“会不会已经跑出去了!在刚刚我开门的时候!”

  “搞不好在你身上。”弗雷迪故意要吓艾玛,“你不是说刚刚坐在橱柜上的吗?”

  “……怎么会!……”

  “骗你的。如果地毯和你身上都没有的话,那大概在墙角之类的地方?”弗雷迪说着去检查每一个角落。

  “有吗?”艾玛胆怯的凑上去,一不小心没注意到脚下,好像踩到了什么。随之而来的是一声尖叫,艾玛吓得也跟着叫起来。

  “啊!怎么了怎么了,找到蟑螂了吗?”

  “你踩着我脚了。”弗雷迪真想跟这个小丫头翻个白眼,“没有蟑螂,应该已经跑出去了。”

  “跑出去了也没关系,反正它今晚是打扰不到我了!”艾玛松了一口气,开心的哼哼着,“不过话说回来您为什么要叫呢?不就踩了一下您的脚,我又不是故意的!”

  “很疼啊!你别忘了自己穿的是皮鞋,知不知道鞋跟有多硬啊!”弗雷迪才没有真的打算跟艾玛吵起来呢,只是随口说的而已。

  感觉自己吵不过对方,单纯的艾玛迅速转换话题,“我认为您这么大年纪不该跟我这种小姑娘一般见识。”

  “……谁跟你一般见识了?”弗雷迪正要跟她好好理论一番,忽然灯光闪了几下,灭了。

  “怎么回事呀!莱利先生你是不是不小心把灯关了?”艾玛慌乱的后退几步,好像又踩到了什么东西。

  “你又——痛痛痛…”弗雷迪移开自己的脚,并决定这辈子再也不站在艾玛的身后。

  “啊……停电了。”艾玛连着拉了好几下灯线,灯泡还是没反应,“真是的,这样我怎么睡觉啊…”

  “停电了不是照样睡觉。”

  “才不是呢!艾玛平时睡觉都是开着灯的!”艾玛不服气的在黑暗中跟弗雷迪说着,“不开灯的话根本不敢睡啊…”

  “这么大了还怕黑呀?”即使看不清对方的表情,艾玛也能差不多猜到,此刻莱利先生一定一副不怀好意的样子,搞不好还在偷笑,“被我抓住把柄了哦,小丽莎。”

  “你你你…”艾玛气的不想说话,“您不可以告诉他们我怕黑哦!就是…艾米丽他们…”

  “为什么?像你这样的小孩子怕黑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只是…22岁的小孩子。”

  “总之就是不可以,如果你告诉他们的话——”

  如果你告诉他们我就刀了你!艾玛咽下后半句话没有说出来。

  “不跟你吵了,我要回去睡觉了。”弗雷迪看上去真的要出门,他在摸索把手。

  “等等等等…等一下!那我怎么办?”艾玛害怕的再一次拽住他的袖子,“这么黑我怎么睡啊?”

  “贝克家的千金大小姐,”依旧是强行要求自己要耐心,耐心,对方还是个小孩子,“怕黑可以点蜡烛,实在不行我有个油灯,你要的话也可以借你一晚。”

  “……不要,那种蜡烛烧一会就没了,我又不是没用过。”艾玛想起自己在孤儿院的时候,每天总要和同伴靠的很近才可以睡着,因为克利切给的蜡烛实在是太烂了。

  “……那你说怎么办?把皮尔森那家伙的手电筒抢来?”

  此时门外的克利切忽然像打了兴奋剂,迫不及待想要献出自己的手电筒。

  “我看那样也不行。要不您在这里陪我……?”话说了一半艾玛知趣的闭嘴了,总感觉这个要求有点过分。“我的意思是,比如说站在这里等我睡着然后您在出去…之类的。”看着艾玛可怜巴巴的样子,弗雷迪也不好说什么。

  “……就一个晚上你就不能克服一下吗。”

  “不可以!一个晚上也不可以!”

  “……那说好了,等你睡着我就走。”弗雷迪看了艾玛一眼,她已经脱了鞋上床了,“你可给我快点睡啊!别闹着要听睡前故事什么的!”

  “您可真把我当小孩子了,睡前故事什么的是不可能的。”艾玛乖乖的缩进被子里,把自己裹的只露出一个脑袋,“晚安,弗雷迪叔叔。”

  “……”弗雷迪没有回答她,已经很久没人跟自己道晚安了。他就是打算先坐在艾玛的床边…而已。谁让这个破房间一把椅子都没有啊!

 

  如你所见,一名记者,爱丽丝·德罗斯,早已在艾玛的卧室门前等候多时。

  一名优秀的记者,要学会在一条爆料还没成为爆料之前将其挖掘。爱丽丝坚信,这将是她职业生涯中有史以来最炸裂的爆料。她甚至想好了标题。“震惊!一男子竟强行和一少女在午夜的房间里……这究竟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关注今日的庄园时报。”


  早上醒来的弗雷迪惊讶的发现自己还在艾玛的房间里,几秒钟以后他想起来了,昨晚坐在床边睡着了→这样显得自己很傻。他站起来想离开,不料碰掉了床头柜上的一个相框。

  艾玛听到声音被惊醒了,她一下子坐起来,四周打量着。接着看到了一脸惊慌的弗雷迪。

  “莱利先生你还在啊!你怎么还在啊!”艾玛被吓的不轻,揪着被角缩在床角,“你…你不是说等我睡着就走的吗…你干了什么…”

  “我什么也没干…你要听我解释,我只是坐在床边而已…”

  “所以这就是你睡我床上的理由嘛!弗雷迪·莱利,我劝你不要不识好歹!现在去投案自首……”

  “我没有…我才没有睡你旁边,我不就是靠着你这个该死的床背睡着了吗。”

  “真的吗?!不要骗我!”艾玛迅速下床,昨晚忘记脱外套了所以现在可以直接开门见人,“你要是敢骗人我就…我就开门叫人了!”

  “不要把我想的那么下流好不好……”

  你长的再像玛莎也不是玛莎,我才不会对着一张脸、一双眼去回忆某个人呢。弗雷迪也没把这句话说出来。

  “那本小姐姑且相信你了!……那我们出去好了!”艾玛假装高傲的昂起头,看到弗雷迪的眼神又立刻低下头,“我是说我么出去吧……那个,还有就是您以后能不能不要在大家面前叫我甜心小姐什么的…”

  “我叫过你甜心小姐这种称呼吗?”弗雷迪觉得好笑,自己都不记得了。

  “叫过的!因为我觉得这个有点傻所以……”

  “好啊,以后不叫你甜心小姐了,”

  “谢谢你——”

  “下次直接叫你小丽莎。”

  “啊啊啊那个也不可以!”

  “骗你的,开玩笑啦。”

  

  还是要说一句不管这个剧情有多神奇都是纯纯的亲情向!我写这个的时候也全部是打算让莱利大骂克利切思想龌龊下流什么的!绝对没有乱伦的意思!完完全全没有!(求生欲超强

  然后就是这里设定艾玛莱利已经相认……啦

  

   

评论(9)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