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理frieko

目前主坑第五/二同
主推:弗雷迪·莱利
偶尔搞搞oc

【律园】Step-After-艾玛的宿舍里出现了蟑螂!

 #忽然想写点可爱的轻松的东西

  其实是四人组啦 四人组我好喜欢四人组呜呜呜 但是律园会多一点

  大概是前面比较轻松但是后面很刀(?)

  

  已经凌晨两点,艾玛拿着鸡毛掸子坐在衣柜顶上。她依然没有找到那只蟑螂。因此,艾玛不敢睡觉,她害怕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蟑螂在自己身上!

  灯还亮着,艾玛克制住强烈的困意。困这种东西算什么!哪有蟑螂可怕!

  “我需要帮助”这样想着,艾玛小心的从衣柜上跳下来,差点重心不稳摔一跤。本来想自己解决的,但是现在看来好像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一定要叫上大家一起赶走蟑螂才行!

  “电话~电话~电话大家族~”艾玛转动电话的转盘,鬼使神差的拨到了弗雷迪的号码。想收手已经来不及,艾玛只好硬着头皮讲电话。不过这么一说,只要找个人帮自己把蟑螂弄走就行了,是谁也不重要嘛!

  “那个,莱利先生,您可以来一下我的宿舍吗?”艾玛用了她这辈子都没用过的、深得美智子真传的句式和语调。

  “这个时间伍兹小姐你还没睡啊?”对方的声音充满了厌烦。

  啊!艾玛感到很受伤!

  “艾~玛~没~有~妈~妈~好~难~过~!”

  “……”艾玛隔着听筒都能感受到弗雷迪一阵无奈的沉默。

  “你等着,我现在就来。”就像是成年人为了应付小孩子的过家家游戏一样的感觉。

  艾玛放下电话,穿着拖鞋小心翼翼的走到门边。此刻她开始精准的计算莱利先生从自己的宿舍到这里需要多久,以便及时的开门。什么?为什么要「及时的开门」?因为…如果门开早了或是开晚了,万一蟑螂趁机跑出去怎么办?那样子的话,整条走廊都会有蟑螂的…艾玛停止胡思乱想。莱利的宿舍和自己的隔着两个宿舍,每个宿舍之间间隔是5米,算上1米的门,也就是说如果从门口径直走到这里是17米…速度的话…嗯…

  艾玛没什么文化,这导致她甚至不会计算简单的数学题。不过比起皮尔森真的好太多啦,皮尔森连字都不认识几个。

  艾玛走神的很开心,一阵敲门声把她唤醒了。

  “莱利先生!您终于来了!”艾玛用看救命恩人的眼神看着她的合法继父,“实际上这里有一只蟑螂,但是我不知道它去了哪里…因为很害怕所以一直没有睡觉…所以说您可不可以帮我把它…”

  一听到是蟑螂,弗雷迪看上去比艾玛还要害怕,“干什么啊喂,赶走蟑螂这种事情你别找我啊!我也讨厌蟑螂的啊!”

  “可是您如果只是讨厌的话,帮我赶跑它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是现在看来…您也害怕蟑螂?”艾玛一针见血,正确的,中肯的,毋庸置疑的指出了这一点。

  “……这种事情为什么不找萨贝达,为什么找我?!放我走,我还要睡觉!”

  “不可以!”艾玛做出“だめい”的手势,“不可以走!如果是两个人的话,一定可以很快找到蟑螂!”

  弗雷迪知道,他的继女开始叛逆了。

  “我们好好说话,你别拽着我胳膊…要是被别人看到的话…”

  此时,一只下楼偷东西吃的克利切路过。

  “被别人看到?不会有人看到的,我们快点开始吧!”艾玛凭借自己含糊的表述方式,成功让在一边偷听的克利切误会了。

  克利切告诉自己:

  忍住啊!忍耐可以左右命运!要是现在冲进去的话…不可以不可以!艾玛是自愿的…虽然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但是!但是啊!要尊重艾玛的选择…等等,我怎么可以输给那个38岁的律师…怎么可以!莱利,你等着,老子明天早上就刀了你……!

  

  “那开始吧。从哪里开始?”

  “……嗯嗯,从下面!”

  “下面?”

  “对,下面的话应该比较好搞。”

  “可是下面会很麻烦吧…”

  “放心啦莱利先生,我先上,一点也不麻烦!”

  克利切明目张胆的靠在门边听着。啊!啊!啊!莱利你还是不是人,艾玛还这么年轻!你居然……气死老子了!吃的不香了,克利切也不饿了,他快要气炸了。

  

  “等一下,锁门。”弗雷迪走到门边锁上门。克利切在刚刚过去的一秒里,大脑飞速运转,在“冲进去救出艾玛”和“躲起来”之间摇摆。最后还是理智战胜了冲动…躲起来!

  

  “我想想看哦…蟑螂会不会在地毯下面?”弗雷迪故作镇定的说,“要不要掀起来看看?”

  “不…不要啊啊啊啊!!”艾玛看上去要被吓哭了“太可怕了吧!在地毯下面这种情况…可不可以排除啊!”

  “要是排除掉了正确的答案,那我也没办法啦。”弗雷迪不顾艾玛的反对,掀起地毯,接着露出嫌弃的表情。“怎么这么多灰尘啊!伍兹小姐你到底扫不扫地?”

  “……哪有时间扫地嘛!我每天很忙的啦!”

  

  

  几百年前的存档,在备忘录继续写先把这些发了π_π

  

  

  

  

  

  

评论(1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